您的位置:娱乐在线>娱乐>潮流娱乐>正文

《麦香》掀起军旅式爱恋 甜美“渡娘”成最美军属

2019/5/23 13:45:37 来源:娱乐在线

正在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黄金档热播的《麦香》自开播以来好评不断,跌宕起伏的剧情持续引发收视热潮,收视率一直位列同时段电视剧前列。该剧继《新闻联播》力荐后,《人民日报》也再次倾力推荐。“空镜都如此好看”、“傅晶笑起来真的甜出画面”、“麦香这样的好女孩给我来一打”等好评不断涌现,最新剧情中,甜美“渡娘”迎来军旅式爱恋,热度持续攀升。

 

 矢志不渝欲断念 竹马之交难厮守 

“芳心辜负,思念断肠”。无论哪个时代,多的是想长相厮守的爱情,却也多的是迫于无奈的妥协。在已播出的剧情中,麦香(傅晶饰)与云宽(章贺饰)两个相爱的年轻人,因家庭矛盾彼此远离,观众随着剧中演员传递的情绪一同揪心。

为了完成父亲麦子黄的遗愿(马卫军饰),麦香决定与云宽的发小金天来(于滨饰)订婚。陶二兰(王伟饰)将自己的嫁妆运到云家,装扮“婚房”向云家施压,并撒谎告知麦香自己已怀有身孕。曾经的一往情深,如今的分道扬镳,在观众眼里,剧中这般登对的有情人却难成眷属。

 

父亲的逝世,回不去的爱恋,麦香趋近崩溃的那一刻意识到,自己不能一蹶不振。麦香拾起悲痛和思念,与母亲刘琴宝(何音饰)互相扶持拉扯着两个弟弟长大。温柔贤淑、善解人意的麦香在傅晶扎实的演绎下诠释得细腻真切恰到好处,坚定的眼神、刚强的意志,塑造了一位拥有军魂力量的坚韧执着、为了信念创造荣耀的女性角色。

无畏艰难迎而上 麦香情系金天来

《麦香》打破套路式的剧情吊足观众好奇,伴随着清新的画面,精炼不拖沓的剧情,剧中角色渐入佳境的表演,带领观众进入那个为了改革春风而加倍努力的时代,令观众万分期待接下来剧中人物的发展。

随着剧情的展开,善妒、泼辣的陶二兰(王伟饰)以云宽嫂子的身份与其在一个屋檐下生活。与天来书信电话来往不断的麦香,在心里已然接受这份生活赠予的爱情。而深爱她的云宽,即使撕心裂肺却不为此消沉,在村党支部书记柳乾坤(张京生饰)的带领下,把精力投身到落实落雁滩土地承包责任制之中。股子里透露的军人气息让云宽这一角色,因放弃刻骨铭心的爱引发观众热议,“放手心底最深爱的姑娘需要多大的勇气啊!”“作为观众的我看得好捉急”。

随着电视剧《麦香》的热播,从细节到表演,各方各面呈现着对时代的还原。而剧中所传递的信仰更是引发了观众的共鸣,拉近了现代人与那个年代的距离感。改革的春风才刚刚开始,《麦香》正透过剧集本身让新时代的年轻人们领悟军魂下充满使命的正能量。

在接下来的剧集中,麦香和天来是否能顺利成婚?云宽会不会为爱再放手一搏?在村党支部书记等人带领下落雁滩将如何发展?敬请锁定今晚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黄金档《麦香》的播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