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娱乐在线>娱乐>潮流娱乐>正文

唱作人梁谣中国音乐行演唱会桂林站即将开唱

2019/5/22 13:20:29 来源:娱乐在线

“我怕毕业来临时的别离,但更怕往后方向模糊、脚步停滞”。一些临近毕业离校的师弟师妹这样给梁谣留言。“梁谣的歌有一种让人安静和明慧的力量,他是个执着于梦想的音乐人,我很钦佩他。是他给我力量,特别是他的那首青春依旧在路上,我抓住夜的尾巴点燃梦想............”

梁谣,把生活活成了故事的一位独立音乐人,毕业于桂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音乐系。当过老师,开过酒馆,做过驻唱,也是广东省流行音乐协会理事。写歌无数,频出代表作。《青春依旧在路上》《麦和青年和远方》《桂畔路》等脍炙人口的作品在各音乐平台及音乐圈内俘获众多好评。《如果幸福的错》、《说好不分离》更是斩获一方最佳原创奖。

如今,在数隔15年后,梁谣他将带上他的乐队和作品回归母校,献上重量级演唱会回馈母校。本次音乐会将公益性的面对全校师生以及各界人士。

 

同时这也是梁谣中国音乐行的首站--桂林站,也是梁谣曾经梦想开始的地方。母校对他意义重大,所以他选择了这个地方作为中国音乐行的开始。届时来自全国各地的热爱他音乐的支持者、企业家,以及各网络媒体也会来到这次演唱会为梁谣加油助威。

听闻梁谣师兄会在母校开演唱会,社会各界人士和学校师生都表示很期待。特别是即将毕业离校的师弟师妹感触良多。“身为毕业生,本来对未来感到忐忑。但认识梁瑶师兄,在听到他的歌后,觉得自己大可不必惊慌。找到自己想要做的、适合做的事情,然后朝着那个方向努力,事情会变好的。我们很感激梁谣师兄,预祝演唱会圆满成功”。

唱作人梁谣演唱会桂林站“见证梦想的力量”,将于2019年6月4日在母校桂林高等师范专科学校音乐厅与各恩师及师弟师妹见面。公益型演唱会倒计时开始,还在等什么,赶紧拉上小伙伴们,一起见证青春的洗礼吧。青春还在,梦想不散,上天定将不会辜负坚守梦想的人。十五年一遇演唱会,等你来听见美好、见证精彩!今天起,你就是最大的幸运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