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娱乐在线>娱乐>潮流娱乐>正文

璀璨星世界名缓2019综合冠军邓容Anne

2019/2/11 16:46:48 来源:娱乐在线

中国时尚娱乐报道:2019年1月28日,璀璨星世界小姐中国区总决赛暨颁奖典礼,在成都举行。通过初选,120名佳丽进入四川成都決赛現场,在决赛中各地佳丽们通过国服旗袍展示、比基尼泳裝展示、时尚时装秀展示、典雅礼服展示及多种才艺展示等环节,最终决选出综合冠军,单项:冠、亚、季军。

本次大赛由璀璨星世界小姐—组委会;国际星美学协会;璀璨星世界小姐中国区执行主席—岳霞联合主辦

  总冠名单位:国际星娱乐; 龙旭影业公司

总执行导师:唐瑜羲

比赛开场最先进行的是热力四射的活力装展示,随即身着都市丽人专门量身定制的比基尼靚丽佳人们将现场带入了高潮,伴随着音乐的唯美节奏,佳丽们如春风而至将自信与微笑带入了华丽的银色T台和场內各个角落,隨即引起场內观众席一阵阵熱烈的欢呼声和鼓掌声。

接下来到了时装秀、礼服展示时段,身着不同千禧格格华服品牌装的佳丽从T台上款款走来,举手投足间尽显三秦大地自古就有的魅力与从容。

最后的才艺展示,佳丽们纷纷拿出看家本领,上演了一场赏心悦目的艺术盛宴。

最终经过几轮比拼,参赛选手: 经过自我介绍、才艺展示、泳装秀、旗袍秀、礼服秀等大赛各环节的美丽角逐后,最终来自十多个国家的佳丽们在中国成都参与的世界小姐选美盛事上,经由全球各国选美权威分类评委团的专业评审,来自四川的肚皮舞皇后安妮以优秀成绩与才艺表演气质守得璀璨星世界名缓综合冠军。

《璀璨星选美大赛》主题:策划选美 关注时尚,整合全球选美资源。致力于研究选美领域课题,帮助和推动选美事业发展,是全球选美行业的皇家艺术时尚明日之星的平台。以国际赛事为己任,推动全球选美行业发展,为世界时尚选美领域作出前瞻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