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娱乐在线>娱乐>潮流娱乐>正文

干就完了!给你最真挚的硬汉柔情!

2018/11/16 16:45:51 来源:娱乐在线

近日,由实力唱将、原创歌手罗钢首度牵手东方卫视笑傲江湖全国总冠军刘亮,合唱当今最具时尚风范的励志歌曲《干就完了》。这首超级热歌现已制作完成,近期将全网发布。
 


 

据悉,这不仅是罗钢历经八年的第一首合唱歌曲,更是笑傲江湖冠军刘亮首度踏入歌坛的处男秀!这次携手合作也是经过历时五个月的反复修改,以及对细节的不断调整完成。同时,这首歌也受到了罗钢的恩师庞龙的肯定!相信一定会给您呈现一种全新的励志风格,给您一个最接地气却又不失高大尚的作品!
 


 

作为这首歌曲的词曲创作兼制作人,同时也是歌手罗钢的好兄弟赵山泰表示,这首歌是专门为罗钢和刘亮共同量身打造的。朗朗上口的辞藻、在脑海挥之不去的旋律,让人听后欲罢不能。歌词更是符合当下社会的背景,即:全民创业、万众创新的精神。从歌曲名字上更是一针见血的点明了主题:干就完了!为了心中的梦想,勇往直前,不畏前面的路途艰辛和荆棘......
 

 
“谁的人生没有过梦,谁的人生没有过痛......来吧!干就完了,只要你种下希望,它们就一定发芽,最后变成一朵盛开的花”,歌词中这样唱到。的确,人生总是充满着无数的挑战。虽然罗钢在生活中做过主持人、词曲创作、影视演员等等工作,但是一路的坎坷和对自身的打磨锻炼出了他坚韧刚强的个性。罗钢在心中坚定着的,一直未变的依然是热情洋溢的音乐梦。这份信念让他拥有了如今的音乐才华,也伴随他走向如今的音乐成就!

谁都是那个曾经彷徨迷茫的少年,当我们用心聆听这首充满感情的歌曲,会更加坚定心中的信念,行动永远都不晚,只要努力、就有收获!看到如此充满热情奋进的歌词、如此具有信念励志的背景和如此优秀的歌手、词曲家,他们的强强联手一定会冲击你的听觉,点燃你的生命!人生不容犹豫,《干就完了》!来吧,让我们一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