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娱乐在线>娱乐>电影>正文

赵健演技放大招 《萌妻食神》中上演虐心生死离别

2018/5/17 17:01:18 来源:娱乐在线

赵健演技放大招 《萌妻食神》中上演虐心生死离别

网易娱乐5月17日报道 青年演员赵健参演的《萌妻食神》热播至今已经接近尾声,演技全程在线的黑风寨大哥白崇业(赵健饰)跟三弟之间的套路和反套路,不禁让人看的捏一把汗,本周赵健饰演的黑风寨大当家白崇业之死,更是将二人之前的关系起伏推向高潮。

 

一直以来与太子勾结的黑风寨大当家,给人以反派角色的感觉,但他越来约显现出的,对三弟包括黑风寨其他兄弟的深切情谊,不禁动摇着三弟,也一点一点将观众们的心融化着。即使发现三弟一次又一次的欺骗,却说,拂衣公子、谢千帆,只是一个名字,而我认得是你这个人!赵健用实力让一场兄弟情变的催人泪下。

本周剧情随着白崇业的死走向高潮,赵健更是狂飙演技,将这场生死离别演绎到极致。为三弟掉入陷阱、替他挡箭,面对背叛自己的二弟身负重伤,依然拼命保护。当得知三弟的真实身份,并被朝廷围困之时,更是为了保护三弟的身份让他亲手杀了自己,告诉三弟要好好活着。

燕山未治,觞水长流,菊花之约,永绝江湖。赵健在这段生死离别中的演绎,可谓是感人至深,这位颜值演技双高的小哥哥,在剧中着实让人又爱又恨,在剧外更是实力演员加独立唱作人。身为天蝎座的赵健,身上还有着无数亮点,等你来关注!